吃草莓吗

才不要

限定男友(上)

SSR裴珍映x赖冠霖

OOC^

――

当裴珍映出现在赖冠霖面前的那一秒,赖冠霖听见了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

*

赖冠霖是一个游戏主播。

但准确点说,是靠着帅气的脸和高超的技术还有酷酷的性格被姐姐粉喜爱的青春期小孩。

他这天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读粉丝的私信时发型满屏都是五个大字――101与制作人。

@灌篮的:儿子知道101与制作人吗!

@阿裴和阿赖:罐罐一定要去玩101雨制作人啊!(咬手绢)

@贝和奶罐:小霖玩玩101与制作人吧妈妈氪金氪到两眼发黑了啊!

……

赖冠霖拿起床头柜上的可乐嘬了一口退出微博点进app store。

“101与制作人”赖冠霖小声地重复着,在搜索框里输入。


这是个乙女游戏啊。赖冠霖一口可乐呛岛自己――这些姐姐都怎么回事儿。最后虽然赖冠霖还是瘪着嘴一副兴趣不大的样子丹他还是点下了下载按钮。

*

赖冠霖点进游戏,阿,画风还挺漂亮。中间那个男生长的还不赖,他一口闷了手中的可乐。在赖冠霖手指快戳断的时候游戏终于登录成功了。

“请为自己的公司取一个名字。”

取啥名好呢?赖冠霖纠结了很久,最后终于下定决心一脸严肃地输入三个明晃晃的正楷字:赖冠霖。

“叮”

赖冠霖连游戏都还没来得及玩就被右上角闪闪发光地烫金字闪花了眼――新手注册免费抽奖。

赖冠霖还是点了上去。

“恭喜您成为拥有【限定男友】的第一位用户。您的专属男友预计还有十秒到达,请愉快享受与男友的美好时光吧^”

赖冠霖整个人石化再那里。

十。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咚咚咚!”赖冠霖从床上跳起来光着脚跑到门口透过猫眼看――什么嘛,快递小哥。

“您的快递,请签收。”赖冠霖潇洒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向快递小哥说了声谢谢就关门。

“奇怪,我不就是买了几本书吗,这么重啊。”赖冠霖小声嘀咕着。

“砰!”

箱子突然炸开。赖冠霖一个重心不稳往沙发上摔,恍惚之间他觉得有什么软软的东西抵着自己的胸。

裴珍映趴在赖冠霖身上抬起头眼睛亮晶晶地对赖冠霖说:“男朋友,你好呀!”

赖冠霖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使劲儿眨巴眨巴自己的眼睛看着眼前这个家伙。

你别说,长的还,挺人畜无害的。

赖冠霖迅速地灭掉这个想法摇摇头:“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尼私闯民宅!”

裴珍映委屈地撇着嘴巴,脸鼓鼓囊囊地:“我是你男朋友呀。”他尾音上扬,说话都甜的让人心软。

“谁是你男朋友!”赖冠霖唰地站起身。裴珍映却像树袋熊似的死死抱住他的腰不松手:“你是我男朋友!”

这个家伙。怎么。有点。眼熟?

赖冠霖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上面已经有一小道裂痕,他点开游戏主页。

主页上正中间那位不就和眼前这只死死黏住自己的蘑菇一模一样吗?

卧槽,这游戏还真没骗人!

赖冠霖手指发抖地百度裴珍映的资料。

【裴珍映,101与制作人NPC。因其可爱的外表和软软的性格深受广大少女的喜爱。】

赖冠霖翻下去,下面地词条无一例外的联着:“裴珍映 可爱”“裴珍映 撒娇”

赖冠霖缓过来深吸一口气把裴珍映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也不看身后小团子皱成一团的小脸十分冷酷无情地把他往外赶。

“长的好看怎么样,我养不活的。”赖冠霖嘴巴里念念有词像是紧箍咒似的下定决心把裴珍映往外推。

*

裴珍映502胶水似的粘在门框上怎么也不松开,赖冠霖磨着牙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凶一点:“――出去。”

裴珍映好看的下垂眼好像都委屈地在撒娇,他撅起嘴对赖冠霖说:“不嘛不嘛。”

怎么这么让人心软的。赖冠霖凶不起来,就默默地看着裴珍映希望自己无声的抗议可以让他回到老家。

裴珍映还是可怜兮兮地抓住门框,他身上的幽蓝色韩服有点宽了,松松垮垮地挂在他身上。外面风有点大,裴珍映柔软的头毛不安分地翘起几根儿,赖冠霖突然很想伸手取给他抚平。

裴珍映突然软软糯糯地开口:“那我给你唱歌,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他没给赖冠霖拒绝思考的时间就从门框上下来理理有点皱皱的衣服开始了。

“今天我有话要说~”

“我喜欢你~”

“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

“我是冠霖的冠霖的冠霖的男朋友~”

“哒哒!”

这不是核武器,这是小行星撞地球啊!

赖冠霖脸很快充血,整个人都晕乎乎地,他觉得自己快爆炸了。裴珍映那两声哒哒恰好哒在了他心窝窝伤,裴珍映射击肯定很厉害,赖冠霖晕乎乎地想。

裴珍映还伸手去够赖冠霖的衣摆轻轻摇:“别赶我走嘛~”

完了,糖分太高了。

赖冠霖只觉得自己像踩在云端,轻飘飘地摇摇欲坠。

裴珍映笑起来很好看。比他粉丝说的还好看。他笑起来好像星星揉碎了跌进他眼底地湖泊,温柔又明亮。裴珍映奶白色的虎牙也露出来一点点,整个人软软甜甜的,比赖冠霖昨天吃的那一大盒草莓还甜。

“好不好嘛~”裴珍映的眼睛忽闪忽闪地,像刚刚背顺毛找主人撒娇的奶猫,每个字黏在一起挠的人心痒痒。

赖冠霖咳了几声有点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子:“不准给我添麻烦。”他还是面无表情酷酷的,当然,忽略他红的滴血地耳朵的话。

裴珍映眉开眼笑地甜甜应了赖冠霖一声就猫着腰关门屁颠屁颠地跟在赖冠霖身后进家门了――到底还是小孩子啊。

tbc.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