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莓吗

才不要

【all贾】国王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逼了我无药可救让我下地狱吧求求了

apple of my eye:

OOC,雷白慎


235/4


我禽那个兽那个不那个如




-




“那2号,在3号脸上印个唇印咯。”陈立农举着国王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人。


“怎么又是我啦!”黄明昊挫败地弯下身子。


“是你提议要玩的诶,愿赌服输。”陈立农变魔术般摸出一只唇彩。


范丞丞伸手接过:“我来。”


 


他们刚开完现阶段最后一场FM,早该好好休息,黄明昊却兴奋得不得了,在酒店里到处串门抓人一起玩闹,最终的结果就是他、范丞丞、陈立农、林彦俊四个人坐在大床上面面相觑。


“所以现在要干嘛?”林彦俊撑着脸问。


三个人一起扭头盯着黄明昊,黄明昊眼珠子转了几圈,一个击掌,撅着小屁股爬下了床,从电视柜的抽屉里翻出了扑克牌,再开开心心地坐回床上。


“国!王!游!戏!”


 


范丞丞拿着拧开的唇彩凑近了他,黄明昊下意识想伸手接过却被躲开。


下巴被轻轻捏住,甜腻的香气在唇间蔓延开来,带着点轻微的痒。


黄明昊看着眼前人认真专注的神情,耳朵有点发烫。


“好了。”范丞丞退开了点,直直注视着他的眼睛。


气氛有一丝微妙,黄明昊忍不住微微低了头,眼神乱飘,然后鼓了鼓嘴,抓过范丞丞的衣领,眼睛一闭,朝范丞丞的方向亲了过去。


范丞丞侧了侧头,扬起了嘴角。


察觉到唇上触感的不对劲,黄明昊猛地睁眼弹开,脸刷地通红,捂住嘴结结巴巴:“你你你——”


“我怎么了。”范丞丞一脸无辜,唇彩一半印在脸颊上一半印在嘴上,“不是你亲的我吗?”


黄明昊瞪着眼又没法反驳,只能红着脸拿手背胡乱擦嘴。


 


林彦俊起身从冰箱拿了几听啤酒和一罐蜜桃味鸡尾酒,将冰凉的瓶身按在黄明昊脸上,笑着逗他:“还蛮漂亮。”


黄明昊不满地撅了撅嘴。


林彦俊啪地拉开拉环,将易拉罐递给黄明昊。


他双手捧着,小动物般嗅了嗅,再小小抿了一口,眼睛亮了起来:“哇好喝!”


林彦俊揉了揉他的头发,开始洗牌:“那继续。”


 


“终于到我了!”黄明昊得意地扬了扬手中的老K,又嘬了一口鸡尾酒。


“喂你不要喝那么多,小心醉。”范丞丞皱着眉头有点担心。


“不会啦,我酒量没那么差。二号!”黄明昊扭头兴致勃勃地分配任务。


 


事实证明,黄明昊的酒量真的很差,没一会儿酒劲已经上头,整个人晕乎乎的,反应都慢了半拍。


手上被人直接塞了张扑克,是黑桃1。


“3号喂1号喝点东西吧。”


黄明昊没注意到,其他三个人不知什么时候手上已不再拿牌。




溜了886




END




P那个S,麻烦年轻人台上稍微克制一下,你妈我心脏不太好(

评论

热度(5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